跳到主要內容區

(11/24更新)【活動】MOVIETALK闖關抽獎活動,獎項豐富,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。

 

MOVIETALK闖關抽獎活動,獎項豐富,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!!

movietalk

rule

 

活動名稱:MOVIETALK闖關抽獎活動--看電影 抽IPAD
活動日期:2022.11.24-2022.12.23
活動網址https://movietalk-s.pccu.edu.tw/login
活動辦法
          1. 登入(請以學校帳號登入)
          2. 閱讀遊戲規則
          3. 選影片測驗練習
          4. 抽獎

活動規定: 

(1) 本活動以鼓勵學習者參與英語口語練習,參加者可不限時間(活動期間內)不限地點隨時上網參加。

(2) 學習者應本著誠信參加不可由他人代替參加比賽。

(3) 活動不限制學習者的挑戰次數,若遇連線過慢或個人電腦當機,可再行登入挑戰。

(4) 本活動不限制個人的參加次數,抽中即送出獎項。

(5) 請於公告時間內領獎及合影。

(6) 請詳閱<闖關抽獎>規則。

(7)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,若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方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即相關獎項。

活動細節說明:

-得獎條件

  • IPAD最大特別獎-集滿【我】【愛】【文】【化】【大】【學】即可得到IPAD一台。
  • 其他獎項皆由電腦隨機抽出
  • 挑戰者觀看影片並練習影片平均分數達60分以上,即可進行抽獎活動。
  • 中獎資料會記錄在個人及管理者的報表內。
     

 

瀏覽數: